top of page

技术专家、艺术家、急救导师、教育者和工业设计师有什么共通之处?| TEDxXiguan 年度大会


在上一篇推送中,我们介绍了6名讲者信息,今天,我们再次揭开五名讲者的神秘面纱。他们在几十年丰厚的人生经历中筛出最值得分享的一部分,在大浪淘沙的时代向你展示“想法金石”的闪烁。


今天的讲者信息中,包含技术专家、艺术家、急救导师、教育者和工业设计师。他们的背景各不相同,却一同聚在“润物细无声”的主题周围,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?


我们的讲者信息仍在陆续公布中,阵容庞大,前所未有。想将十几个好想法一网打尽?赶紧申请参加吧!

讲者信息

(排名不分先后)

林尚义

技术专家

有在 IT 行业26年的从业经历,早期从事电子政务。涉猎广泛的林尚义做过潮流品牌,也做过敏捷管理。2017年开始帮助金融公司落地区块链项目。现主力推动区块链社区生态发展,希望通过最新技术推动国家、行业发展和创新。

Stefen Chow

摄影师,艺术家


赵峰出生在马来西亚,在新加坡长大。作为一名摄影师,赵峰的长期摄影作品围绕着社会责任感。他是全球视觉项目《贫穷线》的创始人之一。《贫穷线》的摄影作品曾在巴黎夜未央摄影馆(Les Nuits Photographiques),香港的PMQ元创方和北京的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。这个项目被全球各大媒体杂志登刊报道,已被纳入为芝加哥的当代摄影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品中。赵峰在25岁就登上了珠峰之巅,并超过十次远征喜马拉雅山。赵峰为能够活在自己的梦想中感到欣慰。他现在和妻子以及两名孩子小赵和小小赵住在北京。

孔靖彤

美国心脏协会急救导师

“急救”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仍然被理解为专业医生才能做的事。而事实上,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掌握挽救生命、对抗死神的能力。自成立以来,第一反应始终致力于建立“黄金四分钟”共享急救平台,已为全国超过十万的普通民众提供了急救培训,Erica 作为第一反应在中国最年轻一代的AHA急救导师,也是一位90后急救志愿者。她正站在改变中国“急救难”的最前线,推动未来年轻一代以创新改变社会问题,努力让每个生命不再遗憾。

Brian Oshiro

教育者

Brian Oshiro 是一名教育者,2010年来到中国,此前他在美国做过短暂的教育政策研究员和法律分析师。将教师作为第一身份的 Brian 更喜欢教室而不是政府大楼,他长期以来一直着迷于探索师生之间互动的基本方式——提问的力量。Brian 目前是一名教师培训师,在过去的几年里,他一直致力于学习如何通过“回归基本原理”和更好地理解学生来提高教师质量。来到中国后,他担任过多家教育公司的管理职务,目前是广州启德学府的学术总监。

Eduardo Alessi

工业设计师

Eduardo Alessi 毕业于佛罗伦萨大学,拥有工业设计专业的产品设计硕士学位。他的工作在意大利、美国、中国大陆和香港四地之间开展。在他12年的工作经历中,他设计了一些代表性的物品,力求在诗意、美感、理性、功能和可持续设计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。他专注于设计开发大众市场中用环保材料制造的产品。


若想要了解更多讲者,请关注 TEDxXiguan 公众号的最新发布,点击这里了解已经公布的讲者阵容。


点击“阅读原文”申请参加

TEDxXiguan 2018 年度大会

时间:2018年8月26日(周日)

09:00-18:00

地点:广州花园酒店

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8号

*演讲语言为中文(普通话)、英语、粤语,现场设同声传译。

*现场有无障碍设施。

*所有票种包含午餐、大会资料和纪念品。具体票种在下方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