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Thu, Jul 12

|

Shajiang Road

iADC国际艺展中心10月盛大启幕,进驻品牌首次曝光

iADC国际艺展中心作为“产业+设计+生活”的全新艺术商业空间,历经三年潜心打造之后会以怎样的形象进入大众视野呢?7月5日,来自广深港近40家媒体再次到访,还有7大家居主题馆入驻品牌代表和协会代表应邀出席"iADC品牌分享沙龙",共同见证国际艺展MALL近一年的招商成果。

Registration is Closed
See other events
iADC国际艺展中心10月盛大启幕,进驻品牌首次曝光
iADC国际艺展中心10月盛大启幕,进驻品牌首次曝光

Time & Location

Jul 12, 2018, 11:57 AM

Shajiang Road, Sha Jiang Lu, Baoan Qu, Shenzhen Shi, Guangdong Sheng, China, 511700

About The Event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yn-d2lrEl1xjY-0b6pICyA

iADC国际艺展中心作为“产业+设计+生活”的全新艺术商业空间,历经三年潜心打造之后会以怎样的形象进入大众视野呢?7月5日,来自广深港近40家媒体再次到访,还有7大家居主题馆入驻品牌代表和协会代表应邀出席"iADC品牌分享沙龙",共同见证国际艺展MALL近一年的招商成果。iADC园区在经过数十月紧锣密鼓的建设之后,建筑外围已全部完工,将在7月迎来商户的装修高峰。这个兼具商业体的现代感和艺术区文艺气质的建筑集群,从高处俯瞰,错落有致的天际线,让行业媒体人由衷赞叹设计团队的智慧,并且相信有艺术品牌的汇入之后将带给空间生命和活力。国际艺展MALL一期共12层,建筑面积17万㎡,由7大主题馆组成。荟萃国内外一流的家居品牌,打造汇集国际家具、原创家具、布艺、灯饰、家居饰品、户外休闲产品的家居艺术展贸中心,为客户提供大软装一体化的极致空间体验。宇总在分享会上首次对外公布iADC招商成果:国际艺展MALL规划了近300个店铺,品牌店铺空间开阔,面积300-1500㎡之间。历时仅9个月,品牌签约入驻率就已达到95%,其中约有25%为首次进入深圳,有40多个品牌首次在深圳开设旗舰店,近30家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。其中,意大利生活概念馆(30000㎡)引进了近50个意大利顶尖家居品牌,汇聚精品时尚家具、高端家纺和装饰艺术品等领域,风格包罗万象,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意大利设计品牌集群,它的开设将填补华南地区高端设计家具市场的空白,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。

Share This Event

bottom of page